• 内蒙古巨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
      内蒙古巨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金融AI的开发及应用、区块链钱包、区块链落地项目开发的互联网企业,完成A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。因企业发展需要,现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:

    互联网产品经理1名,计算机、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,本科学历,负责数字钱包的产品开发,要求有较强的创新能力,有相关案例优先录取。

    UI工程师1名,计算机、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,本科学历,要求熟悉UI界面开发,有经验优先。

    IOS开发工程师1名,计算机、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,本科学历,要求熟悉苹果操作系统和OC开发。

    GO语言助理工程师1名,计算机、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,本科学历,要求熟悉谷歌的golang语言开发。

    财务分析师10名,财会、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毕业,本科学历。

    市值管理10名,专科及以上学历,财经、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。

    云主机销售15名,有一定人脉关系优先。

    文案1名,计算机专业或汉语言文学类相关专业毕业,专科及以上学历,要求文笔好,英语CET-4以上。

    人力资源1名,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毕业,专科及以上学历,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。

    行政1名,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毕业,专科及以上学历,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,退伍军人优先。

    以上岗位工资面议,工作满一年后缴纳五险一金,公司提供住宿。

    联系人:张总

    联系电话:15134824457

    公司地址:内蒙古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孵化器B座5楼。